Zephyr

“有缘自会相见”

猫猫能有什么坏心思


瓷俄only(玩梗预警)

“我不太明白,一只小猫咪能对灯塔造成多大的伤害“

瓷怀抱着西森,一下一下的顺着毛,像是在安抚受到惊吓的猫猫。

(嗯,手感还是很好的)瓷心里这么想着,手也没停过。

“你TM是眼瞎了吗!看不到我脸上这么大一个划痕吗!”美只能在一旁无能狂怒,脸上的伤口还在滴着血,

瓷懒散的瞟了一眼正在发怒的,轻飘飘的说到

“不是还没毁容吗,等你裂成50块再说吧,叫这么大声吓到我家俄了”

瓷一手捂住了俄的耳朵,就看着西森的大尾巴垂下来一甩一甩的愣是没看出来哪里吓到了

美被这句话气的差点墨镜都碎了

“你就冲着它吧,看你能护他多久!”

说完摔门而去

瓷叹了一口气想着麻烦总算走了,刚一低头就看到西森水汪汪的紫色眼睛正盯着他

(又沦陷了)瓷心里感叹着,狠狠的将头埋进去狠狠吸了一波。

“喵呜~(热死了)”俄不耐烦的用爪子轻轻推了推瓷的脑袋

瓷抬起了头,又看到俄粉嫩的爪子,一副欲拒还迎的样子

抱着俄坐到了沙发上将小猫翻过来,不停的去亲和吸这只诱惑人猫猫(是它主动勾引我的!嗯,绝对是这样(叉腰))

“喵喵喵!!!(救命啊,有人非礼猫啊!!!)”

就只见西森拼命的挣扎,试图挣脱中国人恐怖的吸猫举动

但事实证明了这一切都是徒劳,过了一会俄就放弃了挣扎(摆烂吧,爱咋咋地)

突然,俄感到一阵暖流从下身窜起,瞬间它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用尽全身力气跑了出去

瓷还没反应过来,到手的猫猫就飞了?

俄夹着尾巴,窜回了小窝里面。

瓷恋恋不舍的试图用猫条哄骗俄出来,但是俄却一反常态的没有一点动静

(算了,估计是刚刚撸太狠了,吓到了)瓷这么想着一边回到了书房继续去工作

直到俄听到门关的声音才微微探出头来)

(淦,发情期到了,)俄化成人型,面色潮红,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,地下遮遮掩掩的

作为一只高贵的西森,怎么能不会化成人型呢

(出去解决一下,还是...)俄看向了书房,又猛地摇了摇头,(还是自己解决一下吧)

正准备出门,书房的门开了

...?

映入眼帘就是只穿了一件上衣衬衫的俄,愣了愣

随机又变成一副老狐狸的样子,笑眯眯的看着俄

“怎么,不生气啦”

俄也不脑,想要捉弄捉弄面前的人,于是就故意用左手将衬衫往下拽着,另一只手试图捂住春光无限的胸口,抬起头,用紫水晶一样的眼睛委屈的看着瓷,似乎在控诉爱人忘记了自己的时间

瓷被这春光大限的景象弄的起了yuwang,但是又看到了俄脚指的方向,一笑

“怎么,是我满足不了你了,才导致你想出去吗”

俄愣住了腿就想往外跑

(要不是每次一个月都从床上起不来,我至于出去吗),拔腿就想往外跑,却被瓷一把从后面搂住

“想去哪啊,小俄”

说完,扛起俄就往卧室走

“woc,你放我下来老狐狸”

“啪”瓷一手打在俄的屁股上(手感真好)

“听话点,这次我就轻点”

不可描的一晚o(////▽////)q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